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民生银行可转债29日开始上市流通

民生银行可转债29日开始上市流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7日21:1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3月27日电(记者王涛)中国民生银行27日公告称,该行3月15日发行的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该可转债的简称是“民生转债”,债券代码是“110023”。其中,171.7亿元的可转债将于3月29日起上市流通;28.26亿元的可转债将于5月2日起上市流通。此次发行的可转债将于上市流通前到达投资者账户。

民生银行此次可转债发行是过去两年来全球最大的可转债发行,也是18个月以来A股市场最大的公开发行项目。民生银行此次可转债发行优先配售部分原股东参与度达71.74%,是2007年以来A股市场50亿以上规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比例最高的发行。

民生银行此次可转债发行是A股市场上首单将网下申购分为A/B类的可转债发行。其中,网下A类申购下限5亿元,锁定期一个月;网下B类申购下限1亿元,无锁定期。(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