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27日美债亚洲时段走坚 经济数据有下降风险

27日美债亚洲时段走坚 经济数据有下降风险

汇通网2013年03月27日15:28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美国公债周三(3月27日)在亚洲时段走坚,昨日因市场担心塞浦路斯援助协议的后果,及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疲弱而走高。巴克莱固定收益分析师称,考虑到减支的影响,未来几个月经济数据有下降的风险。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降至约1.8%。

美国公债周三(3月27日)在亚洲时段走坚,昨日因市场担心塞浦路斯援助协议的后果,及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疲弱而走高。

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殖利率)报1.916%,与周二纽约尾盘基本持平。

虽然股市走高,但美国公债周二上扬,因塞浦路斯援助计划引发市场对储户和债券投资者或许会从其它疲弱的欧元区国家中撤资的担忧,这可能利好美国公债。

美国消费者信心意外疲弱,也对美债也所帮助,尽管其他数据显示经济相当乐观。

美国谘商会周二公布数据显示,3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9.7,远低于市场预估的68;而2月也从前值69.6下修为68.0。

造成消费者信心下降的可能原因是政府850亿美元预算自动减支。

巴克莱固定收益分析师Shinichiro Kadota称:“数据显示支出削减损及消费者信心。考虑到减支的影响,未来几个月经济数据有下降的风险。我们认为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降至约1.8%”。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