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民生银行200亿元可转债即将上市流通

民生银行200亿元可转债即将上市流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6日21:2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刘诗平、陈雯瑾)中国民生银行26日晚发布公告称,3月15日发行的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其中,171.73833亿元可转债本月29日起上市流通,28.26167亿元5月2日起上市流通。

民生银行此次可转债发行是过去两年来全球最大的可转债发行,也是18个月来A股市场最大的公开发行项目。发行得到了原股东的支持,优先配售部分原股东参与度达到71.74%,从而减少了大规模发行对市场的影响。

此次可转债发行也是A股市场上首单将网下申购分为A/B类的可转债发行。其中,网下A类申购下限5亿元,锁定期一个月;网下B类申购下限1亿元,无锁定期。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发行创新满足了网下机构投资者不同的申购需求,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不同的申购选择,同时着重吸引投资者关注民生银行的投资价值。

公告显示,此次可转债发行受到了投资者热捧,网下A类申购达242倍超额认购,网下B类及网上申购达272倍超额认购。(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