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港中旅集团等三公司21日发超短融券

港中旅集团等三公司21日发超短融券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21日08:5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3月20日,港中旅集团、华能集团和五矿集团相继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21日分别发行一期金额25亿元、40亿元和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公告显示,港中旅集团即将发行的是公司2013年第二期超短融券,期限270天;华能集团将发行公司2013年第二期超短融券,期限62天;五矿集团将发行公司2013年第四期超短融券,期限180天。三只超短融券均采用固定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票面利率由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时间安排方面,三期超短融券簿记建档日均为3月21日,缴款日、起息日为3月22日,上市交易日3月25日。三只超短融券均不设担保,根据评级机构评级结果,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级别均为A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