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西班牙成功发行40亿欧元低息债券

西班牙成功发行40亿欧元低息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0日08:42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19日西班牙财政部成功发行了40亿欧元低息债券,完成预期目标。西财政部将于21日再次通过发售债券向市场融资,目标为30-40亿欧元。

新华08网马德里3月19日电(谢宇智) 尽管欧元集团对塞浦路斯的援救计划严重打击了投资者对欧洲金融市场的信心,但西班牙政府新一轮国债发行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19日西财政部成功发行了40亿欧元低息债券,完成预期目标。

西班牙政府19日发行的债券受到市场追捧,其认购率达到2.8倍,需求量高达112.74亿欧元。最终发行的三个月期债券共融资17.4亿欧元,边际收益率仅为0.34%,比上次发行时的0.445%再次有所下降;九个月期债券发行22.63亿欧元,边际收益率为1.06%,与上次发行时的1.165%相比,同样有所降低。

西财政部将于21日再次通过发售债券向市场融资,目标为30-40亿欧元。

另一方面,受塞浦路斯问题的影响,当日的西班牙长期国债风险溢价由355个基本点上升至368个基本点。(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