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建信转债增强半年涨幅超16%

建信转债增强半年涨幅超16%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15日08:56分类:其他债券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最近6个月市场上10只可转债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4.11%。其中,建信基金旗下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6.83%,在同类基金中位居第3。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自2012年5月29日成立以来,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有效把握住了投资机会,其A类、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3%和16.9%,在同类产品中亦位居前列。建信转债增强基金经理彭云峰认为,经过前期较大幅度的上涨,近期A股市场可能出现窄幅震荡。但我国经济基本面逐渐转好,流动性仍较为宽松,未来股市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目前可转债整体估值较为合理,长期来看,投资于可转债基金有望获得良好收益。(余喆)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