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综合 > 民生银行200亿元期限6年可转债获批

民生银行200亿元期限6年可转债获批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2月08日09:06分类:债券综合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经取得证监会发行批文,此次发行面值总额为200亿元,期限为6年。

新华08网北京2月8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2月7日,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经取得证监会发行批文,此次发行面值总额为200亿元,期限为6年。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此次选择的可转债品种同时具有转股权的价值和保本收益的特点,并且设置了优先向原有A股股东优先配售的机制。据悉,目前已有多位重要股东表示将全额认购其享有的本次民生可转债优先配售部分的额度,并有意愿在参与优先配售以外另通过网上或网下申购方式进一步买入民生转债。

业内人士预计,本次民生可转债发行也将获得原现有股东和其他投资者的积极认购,对A股市场资金面的压力不大。(蔡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