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博时亚洲票息债券基金成立

博时亚洲票息债券基金成立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05日09:38分类:债券基金

□本报记者 江沂

博时亚洲票息债券基金日前公告成立,由于提前达到募集份额目标上限18亿份,该基金已于2013年1月30日顺利募集结束,同时启动末日比例配售,配售比例约为63.35%。

作为国内首只主投亚洲债券市场的QDII基金,博时亚洲票息债券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参与亚洲债市的理想选择。出于规避行业融资限制、打响国际知名度等原因,很多内地的房地产企业或工业公司会通过海外债券市场募资,由于国内企业在海外的评级往往偏低,因此这些企业海外债券的发行利率往往高出国内许多,这对于熟知发债主体基本面的国内的机构来说,不失为一个掘金价值洼地的好机会。

此外,博时国际投资部在产品策略上立足自身能力建设及投资者的需求,首先以大中华市场为核心,再将主动管理产品扩展到亚太区,未来还将逐步发展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产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