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华能国际3年期点心债受追捧 连续调低指导利率

华能国际3年期点心债受追捧 连续调低指导利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0日13:58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华能国际拟发行最多15亿元3年期点心债

新华08网1月30日讯 由于认购反应非常热烈,电力企业华能国际连续两次调低在港发行“点心债”的指导利率。华能国际计划发行最多15亿元人民币3年期“点心债”。

“点心债”即离岸人民币债券,是指在香港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

据道琼斯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华能国际的离岸人民币债券现已接获超过人民币55亿元的认购额,该公司29日把该批债券的指导利率由约4.25%左右下调至的4%左右,30日则进一步下调至3.85%-4.00%,并预计于日内定价。

华能国际此次首次发行的“点心债”是第3家内地注册的非金融机构直接赴香港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债券。该批债券并没有进行信用评级,并将会在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港交所)上市。华能国际计划把发债集资所得用于进口煤炭等大宗商品之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