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浙江温州首支民营企业债获准发行

浙江温州首支民营企业债获准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7日10:09分类:企业债

核心提示: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复温州市华峰集团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该债券是温州市首支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民营企业债。

新华08网杭州1月17日电(记者岳德亮)记者17日从浙江省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复温州市华峰集团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该债券是温州市首支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民营企业债。

“2012年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2华峰债”)发行不超过8亿元,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己二酸一期项目建设。债券期限7年,采取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债券票面年利率初步确定在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2.10-3.10%的区间内。

温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12华峰债”获得批复,意味着温州市民企又开辟了一条重要的融资渠道。(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