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将发7亿元180天超短融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将发7亿元180天超短融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6日11:3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月1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将于1月17日发行201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7亿元,期限180天。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确定。起息日为1月18日,交易流通日为超短期融资券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个工作日。联席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企业主体的长期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发行人营运资金,以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保证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部分用于置换银行借款,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