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意大利发行60亿欧元15年期债券

意大利发行60亿欧元15年期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6日11:30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意大利15日宣布发行60亿欧元15年期银团债券,这是2010年以来首次进行此类操作,据介绍,债券以4.75%的票面利率发行,预期收益率为4.805%,申购资金达110亿欧元。

新华08网北京1月16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15日宣布发行60亿欧元15年期银团债券,这是2010年以来首次进行此类操作,是对经济疲弱的欧元区市场对长期债券需求的重要检验。

据介绍,债券以4.75%的票面利率发行,预期收益率为4.805%,申购资金达110亿欧元。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将有利于西班牙在未来几周内发行长期债券,同时意大利可能会考虑跟进发行30年期债券。(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