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渭南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发公司债券

渭南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发公司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4日20:25分类:公司债

新华08网上海1月14日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渭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月15日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发行金额12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6.69%,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月15日,债券发行结束1个月内,发行人将就本期债券向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提出在经批准的证券交易场所上市或交易流通的申请。主承销商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发行人子公司渭南市水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渭河渭南城区段综合整治项目。(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