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北京银行300亿金融债获批

北京银行300亿金融债获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5日16:3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陈雯瑾 吴雨)北京银行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

北京银行表示,本次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临近年底,银行金融债券发行悄然提速,多家银行计划通过发债来进行融资,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和兴业银行等都已获批发行不同额度的债券。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商业银行发债目前面临十分有利的市场环境,中小银行通过金融债发行能够募集到小微信贷的专项资金,同时也不影响存贷比等监管标准的执行。(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