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上海农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2012年金融债

上海农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2012年金融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12:4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2日发行2012年金融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期限3年。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新华08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2日发行2012年金融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期限3年。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最终票面年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后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起息日为12月14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本期债券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主承销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