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发2012年第二十四期金融债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发2012年第二十四期金融债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2日12:5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于11月27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二十四期金融债券,首场招标发行100亿元人民币,期限5年。

本期金融债为进出口行2011年第六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券,发行价格通过承销团竞标确定。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50亿元的当期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首场招标发行额与第二场追加发行额之和。缴款日为12月4日,12月10日上市流通。本期债券无基本承销额度。

据悉,首场100亿元采用全价价格招标方式;如发行人确定进行追加发行,则第二场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债券发行价格为首场中标价格。首场中标承销商有权参加追加发行投标,首场未中标承销商无权参与追加发行投标。追加发行投标按以下规则执行:首场中标量大于5亿元(含5亿元)的承销商最高认购投标量为20亿元;首场中标量大于1亿元(含1亿元)小于5亿元的承销商最高认购投标量为10亿元;首场中标量大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小于1亿元的承销商最高认购投标量为2亿元。

根据发行公告,发行人不得在债券到期日前提前兑付,债券持有人也不得要求发行人在债券到期日前提前偿还。(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