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五矿集团将发20亿元180天超短期融资券

五矿集团将发20亿元180天超短期融资券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6日11:0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将于11月7日发行2012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180天。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由簿记管理人安排簿记建档。起息日为11月8日,11月9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中国五矿本部的银行贷款,提高公司直接融资比例,稳固财务结构,同时降低融资成本,为支持发行人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