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发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发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1日17:3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9月11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2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40亿元,期限270天。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9月13日,交易流通日为超短期融资券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工作日。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0亿元用于归还公司本部银行借款,以达到降低银行贷款规模,提高直接融资比例,增加公司融资渠道,改善并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降低资金成本的目的;20亿元用于公司本部采购航油、供应品以及支付飞机维修费、飞机起降费等相关营运资金需求。(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