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发行2012年第16期金融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发行2012年第16期金融债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2日17:00

新华08网上海8月2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于8月27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十六期金融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固定利率,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起息日为9月4日,9月10日上市流通。本期债券不设基本承销额。

据悉,当期金融债固定面值。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规定的利率标位进行连续投标或不连续投标,最多可投20个标位。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票面利率为首场中标利率;首场中标量大于5亿元(含5亿元)的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20亿元,首场中标量小于5亿元大于1亿元(含1亿元)的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10亿元,首场中标量小于1亿元的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2亿元,每家承销商的认购投标量必须为1000万元的整数倍。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于2012年8月27日上午10:00发标,10:00至11:00进行首场投标;首场投标结束后,如确定进行追加发行,中标承销商即可追加投标,追加投标时间半小时,即11:00-11:30;随后,11:30-12:00进行中标处理,公布中标结果。(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