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宁夏建材集团将发行9亿元5年期中票

宁夏建材集团将发行9亿元5年期中票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7日10:57

新华08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4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票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确定,在中期票据存续期限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8月15日,8月16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8.4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本部的银行贷款;0.6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本部经营过程中购买原材料、燃料、辅料以及开拓新市场等对营运资金的需求,满足日常性支出的需要,保证业务运营的顺利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