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受美联储政策声明影响 8月1日美国国债走低

受美联储政策声明影响 8月1日美国国债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2日08:27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没有推出新的债券购买计划意味着国债市场需求大幅下降,美国国债在政策声明发布后走低。市场分析表示,周三市场对Fed政策声明反应平淡,这让投资者进一步关注Fed将于8月31日在Jackson Hole召开的年度会议。

新华08网8月2日讯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没有推出新的债券购买计划意味着国债市场需求大幅下降,美国国债在政策声明发布后走低。

据外电报道,因Fed只是重申了必要时采取行动的意愿,而未宣布推出新的刺激措施。受此影响美国国债周三走低。

市场分析表示,周三市场对Fed政策声明反应平淡,这让投资者进一步关注Fed将于8月31日在Jackson Hole召开的年度会议。

后市尾盘,基准10年期国债跌10/32,收益率报1.524%。30年期国债跌15/32,收益率报2.599%;2年期国债跌1/32,收益率报0.23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