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债周四受获利了结打压下跌 关注议息周

日债周四受获利了结打压下跌 关注议息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31日11:30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7月31日讯 因隔夜美债上扬带动的早盘升势受获利了结抵消,周二日债小幅走低。

据外电报道,日债基准10年期收益率上升1.0报0.785%,5年期日债收益率持平于0.190%,20年期日债收益率上升0.5基点报1.60%,30年期未交易。

由于美联储将于周三结束政策会议,欧洲央行周四也要召开会议,投资者的谨慎态度引发获利了结。早盘日债交易商自隔夜美债强劲走势获取交易线索,但是在周一下跌后,日债承压上行。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称欧洲央行准备采取“任何办法”捍卫欧元,引发投资者购买风险资产。日债受到投资者月末延长投资组合的债券买盘支撑。

日本财务省正在进行2.7万亿日元2年期债券拍卖,新发行的债券票息为0.1%,与现行的2年期债券票息持平。预计新发行的债券将顺利被市场吸收,因短期债券持续受到日本央行金融资产购买项目支持。

同时市场还关注周四进行的2.3万亿10年期债券拍卖。

日本央行理事会成员Yoshihisa Morimoto将于周四在日本中部城市金泽市对企业高管发表讲话,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