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纪录低点1.719%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纪录低点1.71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12日19:05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7月12日讯 由于投资者继续涌向避险资产,英国周四以创纪录的低成本标售了10年期国债。

据外电报道,英国债务管理局(U.K. Debt Management Office)拍卖了规模为35亿英镑、票面利率为1.75%的2022年9月到期国债,收益率为1.719%,为10年期国债发行收益率的最低水平。此次债券拍卖的投标倍数为2.2倍。

美国和德国的国债收益率均在近期创下纪录低点。

在周三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记录前的国债拍卖中,美国拍卖210亿美元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1.459%,为历史最低拍卖收益率。

德国于11日拍卖了41.53亿欧元10年期国债,平均收益率1.31%,认购倍数1.5,最低成交价104.11。此次德国拍卖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记录低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