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美国债3日走低 全球央行宽松预期升温

美国债3日走低 全球央行宽松预期升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4日08:28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围绕全球主要央行将采取更多刺激举措应对欧债危机的预期不断升温。美国国债价格3日收盘走低,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633%。市场还将关注6日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新华08网7月4日讯 美国国债价格3日收盘走低,围绕全球主要央行将采取更多刺激举措应对欧债危机的预期不断升温。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633%;3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744%。

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工厂订货数据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之后,5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上升0.7%,增至4690亿美元,显示美国工厂活动有所复苏,未来商业前景有望好转。

美国国债市场3日提前收盘,4日将因独立日假日休市。交易员称,由于许多投资者离场,交投清淡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了国债价格波动幅度。

投资者对欧洲央行可能在5日会议上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英国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一些市场分析师预计该行或将在未来几个月购买更多债券,以降低至英国消费者和企业的长期借款成本。

除此之外,市场还将关注6日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若该数据强于预期,围绕美国经济的担忧将缓解,届时国债可能会遭遇抛售。但若数据不及预期,则可能坚定国债多头对美联储需推出新一轮债券购买计划来提振投资者信心的预期。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