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开行将增发2012年第18期至第22期金融债券

国开行将增发2012年第18期至第22期金融债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4日14:23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将于6月19日第四次增发2012年第十八期至第二十二期金融债券。

新华08网上海6月14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将于6月19日第四次增发2012年第十八期至第二十二期金融债券。

据悉,五期债券固定利率,期限分别为1年、3年、5年、7年、10年,发行量分别为50亿元、60亿元、60亿元、60亿元、70亿元。缴款日为6月25日,6月29日上市流通(1年期品种将于6月27日上市流通)。

本次增发的五期债券均固定面值,第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二期债券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第二十一期债券,采用多种价格(美国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最高标位和最低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最高有效投标价位与最低有效投标价位之间所包含的价位点(根据标书规定的步长划分、按连续价位点计算)不超过一定数量的标位(含最高、最低有效投标价位)。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由该行在发行前向市场公布。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根据发行公告,第十八、十九、二十期金融债将于2012年6月19日上午9:30发标,9:30至10:30进行投标;增发的第二十一、二十二期债券将于2012年6月19日上午9:30发标,9:30至11:10进行投标。(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