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5月16日Shibor利率跌势放缓

5月16日Shibor利率跌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6日12:49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1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跌势放缓,其中2周品种小幅上涨,结束了前六日连续全线下跌的态势。

新华08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高立)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跌势放缓,其中2周品种小幅上涨,结束了前六日连续全线下跌的态势。

具体来看,隔夜、1周、1月、3月、6月、9月和1年品种各下跌4.5BP、4.25BP、15.92BP、3.47BP、3.29BP、1.76BP和0.72BP。仅2周品种小幅上行4.69BP。(完)

图1: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来源: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