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华侨城集团公司将发行20亿元短融券

华侨城集团公司将发行20亿元短融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2日11:07

新华08网上海4月1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华侨城集团公司将于4月17日发行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365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不设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4月18日,4月19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三部分,其中12亿元用于置换公司本部的银行贷款,以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例,优化负债结构;5亿元用于补充下属华侨城股份日常营运资金,主要用于华侨城股份旗下各地欢乐谷、生态旅游景区的日常运营维护、品牌推广及旅游设施的更新改造等;3亿元用于康佳集团补充流动资金。(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