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东方证券:估值回升 持有为主

东方证券:估值回升 持有为主

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21日09:44分类:其他债券

近期转债整体估值水平已有显著回升,体现了股指走强以及转债转股预期增强的影响,继续提升有赖于股指进一步转暖,这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在经历了近两周的上 涨后多数中小盘转债的价格也开始逐步脱离债底,股性方面则变化不大,接下来风险有所增加,走势将更多的受正股及大盘波动影响。考虑到转债依然较高的到期收 益及较低的转股溢价率水平,趋势性减持的必要性不大,仍可以持有为主。品种方面,转债及正股估值水平较低、业绩增长明确且股性较强的石化、工行及国电等转 债仍是重点配置的品种。中小盘转债中燕京、中鼎、巨轮等转债股性较强,正股业绩增长相对明确,如果今年股指表现较好,可适当关注可能的促转股行为带来的交 易性机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