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中行为宝钢集团在港发行29亿元人民币债券

中行为宝钢集团在港发行29亿元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2日18:16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银行作为牵头行和簿记管理人,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发行2012年第一期29亿元人民币债券。至此,宝钢集团成为今年首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的中国境内企业。

新华08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苏雪燕、刘诗平)记者2日从中国银行获悉,近日中国银行作为牵头行和簿记管理人,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发行2012年第一期29亿元人民币债券。至此,宝钢集团成为今年首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的中国境内企业。

中行在本期债券发行过程中,设计了2年、3年和5年三个期限的产品。据中行介绍,本次债券发行获得国际投资者的积极认购,认购倍数达到2.89倍。最终,本期债券2年期发行金额为5亿元,3年期发行金额为9亿元,5年期发行金额为15亿元,发行利率分别为3.25%、3.675%和4.15%。

宝钢集团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其下属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的增资。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为中国企业开拓境外融资市场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