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土耳其将发行10年期"武士债券"

土耳其将发行10年期"武士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8日17:20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自3月8日起,土耳其将发行总额达10亿美元的以日元计价的10年期"武士债券"。

新华08网安卡拉2月28日电(报道员杨和文)据土耳其《每日新闻》25日报道,自3月8日起,土耳其将发行总额达10亿美元的以日元计价的10年期"武士债券"。

据悉,2012年土耳其海外债券发行计划总额为54亿美元,占土耳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5%。发行海外债券的主要目的在于减少赤字。

2011年土耳其经常账户赤字达770亿美元,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中仅次于美国和意大利。土耳其2012年度需偿还的海外债券本金及利息为105亿美元,2012年第一季度需偿还的本金及利息为34亿美元。

"武士债券"指是非日籍发债体在日本国内发行的日元债券。(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