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意大利成功发行122.5亿欧元短期国债

意大利成功发行122.5亿欧元短期国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8日15:04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意大利27日以较低利率成功发行122.5亿欧元短期国债,显示市场对意大利债务的担忧情绪已有所缓解。

新华08网北京2月28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27日以较低利率成功发行122.5亿欧元短期国债,显示市场对意大利债务的担忧情绪已有所缓解。

意大利此次共发行87.5亿欧元的6个月期国债和35亿欧元的295天期国债。其中,6个月期国债的收益率从1月27日发行时的1.969%降至1.202%,远低于去年11月时逾6%的水平。

据法新社报道,自去年11月蒙蒂担任意大利总理、开始实行财政紧缩政策和推行深层经济改革以来,意大利的融资成本已大幅下降。(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