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国债 > 2012年一季度仅发行1只记账式国债

2012年一季度仅发行1只记账式国债

中国证券报2011年12月28日09:25分类:国债

核心提示:发债计划显示,2012年财政部计划发行关键期限国债31只。新年元月财政部只安排了1只国债发行。

 

财政部日前公布了2012年关键期限国债发行计划和第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

发债计划显示,2012年财政部计划发行关键期限国债31只。具体包括,1年期、3年期、5年期国债各4只,7年期国债9只,10年期国债10只。上述各关键期限国债除10年品种之外均按年付息,10年期国债为按半年付息。关键期限国债的招标日期均安排在周三进行。

另据一季度发行计划,2012年一季度财政部将发行记账式国债6只,均为关键期限国债,较去年同期减少了3只。具体包括两只1年国债,两只10年国债,以及5年国债和7年国债各一只。新年元月财政部只安排了1只国债发行。1月11日,1年期国债将作为年度首发品种率先登陆一级市场。另外,3月份还将有两只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