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2011年次级债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发2011年次级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3日11:02分类:债券资讯

核心提示: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10年,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新华08网上海12月23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10年,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2月30日,债券发行结束后,根据人民银行的批准,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交易的有关规定交易。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主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发行人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以增强发行人的营运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支持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