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丹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公司将发16亿公司债

丹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公司将发16亿公司债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20:28

新华08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丹东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于12月21日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金额16亿元,期限7年。

本期债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为8.54%,由基准利率5.24%加上基本利差3.3%确定。起息日为12月21日,债券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就本期债券向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提出在经批准的证券交易场所上市或交易流通的申请。主承销商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副主承销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丹东市旧城棚户区改造保障用房建设工程项目、丹东市城市内河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大孤山中心城镇旧城改造项目、丹东市燃气设施改造工程项目、丹东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等5个项目的建设。(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