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开行16日发行至多150亿金融债

国开行16日发行至多150亿金融债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1年12月14日10:06

国家开发银行13日公告称,定于12月16日通过簿记建档方式招标发行该行2011年度第六十一期金融债券。

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投资人选择权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按年付息。债券缴款日、起息日为2011年12月21日,上市日为2011年12月27日,投资人可选择在2014年12月21日向发行人全部或部分回售该债券(回售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或继续持有该债券至2021年12月21日。第一次结息日为2012年12月21日,以后每年的12月21日为结息日,如遇节假日,则支付日顺延。本期债券前三年的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方式确定,如投资人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则后七年的票面利率在第一年基础上加X个基点(具体基点将在申购要约中规定,债券依据算头不算尾的原则计息)。发行人对本期债券保留增发权利。

本期债券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簿记管理人。本期债券不设立基本承销额。(葛春晖)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