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江苏江山制药将发行5亿元3年期中票

江苏江山制药将发行5亿元3年期中票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6日17:56

新华08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江苏江山制药有限公司将于12月14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2月16日,12月19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级,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三部分,其中1.45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1.95亿元用于置换部分银行借款;1.6亿元用于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主体均为公司本部。(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