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杭州银行将发行8亿元次级债

杭州银行将发行8亿元次级债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2日13:12

新华08网上海12月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7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发行金额8亿元,期限10年。

本期债券设定1次发行人选择提前赎回的权利。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2月9日,债券发行结束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交易的有关规定交易流通。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次级债券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发行人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以增强发行人的营运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支持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