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将发行3亿元中票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将发行3亿元中票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9日13:30

新华08网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将于12月6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3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12月8日,交易流通日为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工作日。主承销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评级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置换发行人本部及下属子公司短期借款,优化债务结构,降低企业财务成本,降低企业短期流动性风险,有利于企业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