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惠誉将美国评级展望降至负面

惠誉将美国评级展望降至负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9日10:35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惠誉宣布维持美国AAA主权评级,但将其评级展望由稳定降至负面。惠誉称将于2012年重新检视美国评级,但预计2013年底前不会对负面评级展望采取行动。

惠誉周一宣布维持美国AAA主权评级,但将其评级展望由稳定降至负面。

惠誉确认,美国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s)以及惠誉所评的美国国债评级为AAA。同时确认,美国的国家上限评级为AAA,短期外币评级为F1+。美国长期评级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对美国AAA主权评级的确认反映出,美国的经济和信用基本面依然强劲。包括美元债和国债在内的美国主权债务仍是全球基准,无可比拟的融资灵活性和强于其他AAA级大国的债务容忍度使美国信用获益。

惠誉称将于2012年重新检视美国评级,但预计2013年底前不会对负面评级展望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