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将发行40亿元短融券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将发行40亿元短融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18日16:30

新华08网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将于11月23日发行201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40亿元,期限366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不设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1月25日,11月28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农业银行、联席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需求;16亿元用于偿还集团本部借款利率相对较高的金融机构贷款,以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