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城建投公司将发行10亿元市政项目债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16 18:49
核心提示: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于11月17日发行2011年度市政项目建设债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8年。

新华08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于11月17日发行2011年度市政项目建设债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8年。

本期债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存续期内前五年的票面年利率为8.13%,到本期债券存续期限的第5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5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3年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1月17日,债券发行结束后1个月内,发行人将就本期债券提出在经批准的证券交易场所上市或交易流通的申请。

据悉,主承销商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主承销商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发行人的长期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亿元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满足公司在营运过程中对流动资金的需求,确保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剩余8亿元将用于宜昌市花溪路市政工程、宜昌市明珠路市政工程、宜昌市正大路公租房、临江溪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污泥干化工程和沙河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期)的项目建设。(完)

【责任编辑:刁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