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港开发公司将发行6亿元6年期公司债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14 18:44
核心提示:大丰市大丰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于11月15日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6年。

新华08网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大丰市大丰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于11月15日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6年。

本期债券采用国有土地使用权抵押的担保方式,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7.98%,在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到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债券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3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3年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1月15日,债券发行结束后1个月内,发行人将向有关主管部门提出交易流通申请,经批准后安排本期债券在合法的证券交易场所交易流通。

据悉,主承销商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4.8亿元用于盐城港大丰港区南作业区油品化工码头工程项目;1.2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完)

【责任编辑:刁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