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公司将发4亿元短融券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4 10:47

新华08网上海11月4日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1月11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4亿元,期限366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不设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11月14日,11月15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8亿元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营运资金;1.2亿元用于归还银行借款,以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