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将发行47亿元5年期中票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27 10:37

新华08网上海10月27日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1月3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47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1月7日,11月8日上市流通。联席主承销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发行人下属公司原材料购置支出及营运资金周转支出的需求。(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