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恒逸集团将发行8亿元5年期中票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26 12:46

新华08网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1月2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8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最终确定。缴款日为11月4日,11月7日上市流通。联席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等级为AA级,企业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3亿元用于补充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性资金需求;5亿元用于偿还恒逸集团本部银行借款,以逐步摆脱主要依靠银行融资的局面,提高直接融资比例,改善并优化负债结构,增加现金管理的灵活性。(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