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特色装备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获准发行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9 12:23

新华08网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河南新乡特色装备中小企业集合票据2011年度第一期将于10月26日发行,总金额3亿元,期限2年。

本期集合票据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连带的不可撤销的保证责任。票据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10月27日,10月28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级,河南起重机器有限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BBB+级,本期集合票据的信用评级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集合票据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联合发行人的营运资金,并置换银行贷款、优化融资结构。(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