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英国11月将发行指数挂钩新品种国债

英国11月将发行指数挂钩新品种国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07:58分类:其他债券

据外电报道,英国债务管理办公室11日发布公告称,英国将通过银团承销的方式发行一类与指数挂钩的新品种国债,期限在12-20年不等。

英国债务管理办公室称,新品种国债发行预计将于11月下半月进行,适当的时候将公布进一步的信息。该机构预计,2011-2012年将通过银团承销的方式发债筹资约316亿英镑。目前为止,该机构已筹得大约169亿英镑资金。

英国国债期货11日小幅收高,盘中一度触及六周来低点。英国央行10日开始实施新一轮750亿英镑的国债购买计划,购入17亿英镑3年期至10年期国债。12日晚间,英国央行还将继续购入17亿英镑的25年后到期的国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