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投资者获利回吐 美国国债11日走低

投资者获利回吐 美国国债11日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07:50分类:其他债券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债11日走低,3年期国债顺利拍卖未能止住国债近期下跌趋势,投资者进行获利回吐,并将国债价格推至数周来的最低水平。

投资者已连续五个交易日抛售,为2月初以来美国国债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9日宣布,在11月初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召开前拿出一份支持欧元区金融系统的方案。此外,好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也缓解了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正陷入衰退的担忧。

后市尾盘,基准10年期国债跌25/32,收益率报2.159%,为9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30年期国债跌1 31/32,收益率报3.109%。3年期国债跌3/32,收益率报0.525%,为8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美国财政部还将安排两轮国债拍卖,这加剧了债市面临的抛压。12日将进行规模为210亿美元的10年期国债拍卖。30年期国债拍卖则将于13日进行,规模为130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