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美德英三国国债周二走低 德债跌幅最大

美德英三国国债周二走低 德债跌幅最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8日07:36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外电报道称,市场乐观情绪推动基准收益率从近期低点大幅反弹。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较上周五触及的1.672%大幅上升逾30个基点。10年期德国国债及10年期英国国债的收益率也从本月初触及的纪录低点回升。德国国债跌幅最大,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约13个基点,至1.957%。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约11个基点,至2.375%。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因欧元区债务危机达成解决方案的预期高涨,投资者买入股票和大宗商品,避险品种美国国债周二遭遇抛售。

外电报道称,市场乐观情绪推动基准收益率从近期低点大幅反弹。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较上周五触及的1.672%大幅上升逾30个基点。10年期德国国债及10年期英国国债的收益率也从本月初触及的纪录低点回升。德国国债跌幅最大,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约13个基点,至1.957%。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约11个基点,至2.375%。

外电分析认为美国国债连续三天的抛盘暗示国债市场长达7个月的大好行情或许已经失去了一些动力。有投资者指出,由于收益率一直接近于极低水平,国债价格极有可能出现大跌。

但同时有消息称,欧盟成员国关于希腊救助方案产生严重分歧,导致投资者信心丧失,给美国国债市场带来了一丝不确定性。

周一,美国国债走低。后市尾盘时段,美国国债跌至盘中低点。30年期国债跌219/32,收益率反弹近12个基点,至2.992%。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