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本政府债价格下跌 2.6万亿日元2年期国债将拍

日本政府债价格下跌 2.6万亿日元2年期国债将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1:01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报道称,一家大行的交易员指出,隔夜美债走软,日本政府债券价格受到获利回吐打压,但债券价格下跌幅度有限,因市场投资者对于积极卖出债券心态谨慎。他说:“因为距离欧洲债务危机结束时日尚远。”该交易员同时指出,投资者的逢低买盘也缓解了债券价格的下行。

新华08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周二早盘日本政府债券价格多数下跌,但跌幅较为有限。日本政府今日将拍卖2.6万亿日圆2年期国债。

报道称,一家大行的交易员指出,隔夜美债下跌,日本政府债券价格受到获利回吐打压,但债券价格下跌幅度有限,因市场投资者对于积极卖出债券心态谨慎。他说:“因为距离欧洲债务危机结束时日尚远。”该交易员同时指出,投资者的逢低买盘也缓解了债券价格的下行。

受隔夜美国股市全面反弹提振,27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股指较前一个交易日大涨1.80%,此外日本财务省今天将拍卖2.6万亿日圆2年期国债,因此日本政府债券同时还遭到了针对2年期新债拍卖对冲沽售的打压。

26日美国国债走低,后市尾盘时段,美国国债跌至盘中低点。30年期国债跌2 19/32,收益率反弹近12个基点,至2.992%,表现不及其他期限国债。该品种国债上周创下最大涨幅。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